驚悚!上吊屍體掛車庫 清潔工當「萬聖節娃娃」丟棄

▲發現上吊「娃娃」的住家。(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掃房子有蟑螂、老鼠不稀奇,不過發現驚悚的「萬聖節娃娃」就可怕了。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2名清潔工,在打掃1戶無人居住的房屋時,發現一個吊著的「萬聖節娃娃」,就把「娃娃」當成垃圾丟棄,事後才知道,這個「娃娃」是一具男屍。

2名清潔工分別是50歲的洛佩茲(lsrael Lopez)和33歲的海因斯(Adam Hines),他們日前被指派到佛州1間無人住的房屋打掃,進到車庫時,2人發現1個被吊起的「萬聖節娃娃」,以為是前屋主留下來的「裝飾」,隨手就把「娃娃」當成垃圾丟掉。

▲上吊自殺的威佛斯,卻被當成是「萬聖節娃娃」。(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事後清理工人處理垃圾時,聞到不尋常的臭味,才發現是一具屍體,嚇得他立刻報警。

2名清潔工向警方表示,以為在車庫擺動的「娃娃」只是一個怪異的惡作劇,再加上屍體腐爛變形,讓他們誤以為是「萬聖節娃娃」,卻沒想到是一具屍體。

警方表示,死者是33歲的威佛斯(Jeremy witforth),推測他是在家中上吊自殺,目前正在追蹤釐清原因。

點擊觀看「上吊男屍掛車庫 工人當是娃娃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