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3D新創意!零食吃完別急著丟 手機APP掃描大驚奇

▲日本推出最新1款巧克力棒零食,紙盒翻過來著色後,用手機軟體掃描,會浮出哆啦A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俞子堯/台北報導

暑假零食拚商機,近來紛紛在包裝上頭費盡心思,日本不少零食,紙盒上設計了紙娃娃可以自己組裝,速食業者之前就推出3D薯條盒,用手機APP掃描就會浮出3D球門,能玩足球遊戲,最新1款巧克力棒零食,紙盒翻過來著色後,用手機軟體掃描,會浮出哆啦A夢,還會示範動漫裡的道具。

日本零食包裝搞花樣,可是台灣買不到,網友研發破解版,把圖案從網路下載印出來,用色筆畫出你想要的哆啦a夢模樣,接著用手機掃描,就會發現3D哆啦A夢浮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驚訝的說:「還會變小,他會從小門這裡出來。」好像打開了魔法書,3D哆啦A夢在縮小隧道走來走去,點一下螢幕就會飛或穿牆,連文字也會出現在螢幕中的3D公仔上,讓人不敢置信,這是現實生活。其實速食業者之前也有類似創意,薯條盒用APP掃描後浮出3D球門,動動手指也能打場世界盃

虛擬與真實相結合,食品拚商機不約而同從包裝下手,東西吃完還有收藏價值,吃餅乾前先把紙盒圖案戳下來。日本零食網購業者莊佩宜說:「手可以剝起來玩紙娃娃,HELLO KITTY紙娃娃,一個盒子上面可以拆下來運用,多功能使用的這種零食,最近賣的比較好。」小心思大創意,以後餅乾吃完先別急著丟,動動手紙盒也能變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