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可自訂桌布的保護套!HTC M8 炫彩保護套開放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佛心來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7/15)釋出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全新功能,新增了自定 HTC Dot View 桌布、檢視最近三則通話記錄等功能,消費者即日起就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C Dot View應用程式,或進行免費更新。

▲▼HTC One M8 專用的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今天釋出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定桌布、並且可以查看最近三通通話記錄。(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初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隨著 HTC One (M8) 亮相的 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搭配 HTC Sense 6.0 的「Motion Launch」手勢功能,讓使用者不用打開保護套,對著螢幕點兩下來喚醒保護套下的螢幕顯示,進一步查看時間、天氣或簡訊、郵件、來電等通知,而且把手機靠到耳朵旁邊,就可以自動接聽電話。

至於這次更新的功能當中,使用者可以進一步更換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的顯示主題,共有 18 種,而且還加入了自動桌布功能;此外,這次的更新中,更還可以立即檢視近三則通話紀錄,輕鬆向上滑動啟動重新撥號,或是透過向左或向右滑動快速檢視郵件、訊息和來電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