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聖品! 義大利研究:蘋果可以增強性慾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真是好處多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不僅可以增進健康,還可以讓性生活更幸福。義大利研究指出,蘋果中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成份,所以一天吃一顆以上的蘋果,能夠提高性慾。

▲女生一天吃一顆蘋果,有助於幫助夫妻更「性」福。(示意圖/達志影像)

根據義大利《婦產科醫學期刊》(Archives of Gynecology and Obstetrics)的研究指出,科學家調查731位18~43歲女性受試者的生活習慣與飲食,將她們分為兩組,一組是每天吃一顆蘋果以上,另一組是一天吃不到一顆。

她們同時也被調查性愛的頻率與滿意度,研究結果發現,每天吃一顆蘋果的女性在性生活上獲得較多的滿足。科學家推論這是由於蘋果中含有一種「根皮素」(Phloridzin)的成份,這種東西有點類似雌激素,可以激起女生的性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