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珣「舉右手」想一起玩遊戲 家屬:謝謝神讓我們瘋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珣珣妳好棒哦!!!!(撒花)

▲「珣珣」復健神速,爸爸開心地親一個。(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這真是太棒了!嘉義4歲癱童「珣珣」6日竟能舉起右手,讓全家人欣喜若狂,開心地在臉書留言「這是神給努力的孩子所謂的奇蹟嗎?謝謝您讓我們大家都瘋狂了⋯」許多網友看了掉淚,「努力的小天使讓人感動!」

據了解,6日晚間,珣珣看著家人玩「拍手遊戲」,竟緩緩舉起右手想一起玩。「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粉絲專頁深夜也貼出影片,珣珣好幾度擺動右手,並叫爸爸親她;一旁的家人不斷拍手歡呼,珣珣媽還「開心到睡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珣珣,「真的很感動,寶貝,這是妳的努力成果,繼續加油!」「看著珣珣的開朗與一天天進步,這喜悅難以形容,一個大男人看著螢幕掉下開心的眼淚,加油,珣珣!

珣珣在2013年1月遭遇車禍,脊椎受到高達99%的損傷,導致全身癱瘓,媽媽替她在臉書上創立粉絲團,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按讚為母女倆打氣。

▼「珣珣」能舉右手,讓家屬和網友非常感動。(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