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真人芭比」翻臉 新烏克蘭芭比:無法和她做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芭比娃娃表示___

▲烏克蘭「真人芭比」還真多,柯瓦列夫斯卡婭也擁有大量粉絲。(圖/取自oddity centra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港都奧德薩的「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相當有名,但當地還有另一位「真人芭比」柯瓦列夫斯卡婭也擁有大量粉絲,2人原本是好友,後來關係惡化,甚至不再往來。

「從青春期開始我就喜歡改變造型,當時我才13歲,」阿琳娜.柯瓦列夫斯卡婭(Alina Kovalevskaya)表示,「從那時起,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現在我有一個芭比娃娃的形象。我認為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又豐滿的嘴唇很美麗。」

►►►看更多照片請見鍵盤大檸檬

現年21歲的她有一頭1公尺長的金髮,在奧德薩大學攻讀心理學與社會研究;她在俄羅斯視頻網站VK有無數的粉絲,經常被要求親筆簽名,還會收到粉絲們的示愛、求婚。

雖然追求者無數,但她表示仍在尋找完美的另一半,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不但要聰明、有魅力,還要有抱負以及有一顆仁慈的心。她希望將來有2個小孩,甚至可能會收養一個孩子。

談到與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的關係,她表示2人原本是朋友,後來關係惡化並經常發生爭執,之後就不再往來;她直言,在比較了解對方後,她知道露可安諾娃不適合當她的朋友。

「有些人喜歡我的造型,有些人不喜歡,你不可能討好每個人,」雖然烏克蘭目前情勢險峻,但柯瓦列夫斯卡婭仍活在她的芭比世界裡,她對政治人物沒有信心,「我認為我們不需要依靠任何政治人物,我們必須靠自己。」(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