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藝人蕭淑慎哭鬧跳樓 幸被母和消防員及時救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藝人蕭淑慎2日中午在其位於重慶北路3段7樓住處驚傳欲跳樓輕生,幸經母親和及時到的消防人員拉住救下,才未釀成憾事,隨後蕭淑慎交由家人安撫處理,跳樓原因則仍待警方了解中。

重返演藝圈不久的藝人蕭淑慎今在住處哭鬧欲跳樓輕生,幸被母親和消防員及時救下。(圖/資料照)

藝人蕭淑慎才於不久前才因毒品案服刑完畢,並積極瘦身重返演藝圈,但是,今日中午12點多卻驚傳她在其重慶北路3段243巷內的7樓住處欲跳樓輕生。

據了解,蕭淑慎是在中午將自己反鎖在房內,欲跳樓輕生,媽媽勸解無效後向台北市警局110報案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轉通知消防局派出消防人員及救護車趕到現場,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蕭女的經紀人也在場並打開樓下大樓門讓消防員進入,當消防人員進入7樓屋內時,蕭母和其經紀人已打開房門鎖進入房內,且蕭母正用手拉住蕭淑慎。

但是此時蕭女已一腳出窗台,消防員見狀立即撲上前與蕭母一起合力拉住救下,才未釀成憾事,據了解,蕭淑慎被救下時情緒極為激動,一直哭鬧喊著「讓我跳」。

隨後,蕭母和其經紀人則在旁不斷勸慰她,至於蕭淑慎跳樓原因仍待警方了解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