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對方劈腿才換門鎖 新竹男電梯內猛刺8刀殺女友

▲許男向警方供稱,因為懷疑對方不忠,才會持2把水果刀埋伏並殺害女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27日晚間7點半驚傳1起電梯命案,死者是1名48歲的吳姓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家社區電梯的血泊後,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許姓兇嫌28日凌晨自行投案,他供稱,因為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才會埋伏在電梯旁,拿2把水果刀將對方連刺8刀殺害。

命案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電梯裡也留下了一大灘的血跡,一旁還貼著1張紙條寫著「暫停使用」。因為新竹縣竹北市麻園三路這處社區大樓,27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命案。

▲發生命案的社區電梯目前已經暫停使用。(圖/東森新聞)

48歲的吳女27日晚上7點多正準備出門,沒想到卻被埋伏在門外的45歲許姓男友持刀殺害,導致她送醫後傷重不治。死者女兒回到命案現場招魂時,眼眶泛紅,不發一語。警方透露,整起命案疑似是因感情糾紛才引發殺機。

許男28日凌晨投案,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才會憤而行兇,還跟警方說只砍了女友4刀。但警方發現,吳女胸口中了3刀,腰間2刀,還有3刀在背後,手段相當兇殘。而且許男行兇後,不但異常冷靜地在隔壁棟電梯抽菸,被鄰居目擊制止時,還「嗆聲」說:「反正我以後不會再回來了」。

死者鄰居說,我曾勸她不要跟這男的在一起,她說:「好好好」還換了家裡的門鎖,想劃清界線。沒想到卻因此讓許男懷疑女友結交新歡,時常跑回社區大樓的中庭大吼大叫。雖然男方的行為早讓左鄰右舍覺得膽顫心驚,但感情糾紛演變成殺人命案,確實讓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許嫌犯案後,28日凌晨自行投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