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影片遭質疑!賽車手假扮運將 把酸民嚇到魂飛魄散

▲後座的乘客快瘋掉了。(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亦賢、張喬富/台北報導

網路曾經爆紅的一段影片,內容是賽車手Jeff Gordon假扮要買跑車的買家,試車時把同車的營業員嚇到腿軟臉發青,當時引起廣大網友迴響,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造假,為了證明,賽車手Jeff Gordon這次找上質疑他的人試乘,要讓他來證明,到底是真是假。

計程車上的乘客忍不住放聲尖叫,因為此時此刻的他,正坐在跟警察競速追逐的小黃車上,這輛計程車急速過彎,揚起陣陣塵土,看來這個司機技術非凡。

▲乘客激動地鬼哭神號。(圖/取自YouTube)

激動地踹向計程車的防護玻璃、還試圖打電話求救的乘客,從他不斷尖叫,甚至害怕地舉起雙手,不難想像當時車速有多快!小黃行進當中,還驚險地閃過障礙物,這名運將簡直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乘客為了保住小命,苦苦哀求,不過運將還是踩足油門往前奔馳。

把乘客嚇得魂飛魄散的運將,是大名鼎鼎的賽車手Jeff Gordon假扮的,他之前因為無預警地到車行試車,賽車式的開法嚇壞了同車的銷售員,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迴響,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也出現了質疑影片真實性的留言,甚至還有人上節目對他提出質疑,這個人Travis Okulski就是小黃裡的幸運乘客。

為了證明影片的真實性,這次找上質疑他的Travis Okulski,還特地找來他的朋友串通,為了成功的騙過他,Jeff Gordon假扮成計程車司機去接他,還細心安排了警車追逐的橋段,完全被蒙在鼓裡的Travis Okulski,直到車子開進滿是彩帶跟氣球的車庫,由Jeff Gordon假扮的司機請他下車,這時才知道原來這都是虛驚一場,至於影片的真實性如何?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