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奶救星! 大數據資料庫打造完美內衣

▲ True & Co內衣導入大數據資料庫模式,打照完美合身內衣。(圖/翻拍True & Co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市場調查指出,超過4成的女性因為大小奶、高低肩以及胸圍不合…等困擾,難以找到完全貼身的胸罩,美國一家內衣公司利用Big Data(大資料數據分析)技術,替女性打造完全貼身的內衣。

位在舊金山的新創電商公司 True & Co 內衣公司率先將大資料數據導入內衣製造過程,該公司的客戶在消費前會被要求花兩分鐘填寫一份問卷,以利科學技術紀錄並分析身體變化,找到最合適的內衣。

該技術已行之有年,不過多數都在銷售端應用,用來找出目標客群,該公司則試著反其道而行,將資料應用在商品開發,針對小眾市場打造多元而客製化商品,已經有其他公司跟進,美國商業周刊提到, 大數據資料庫未來也能應用在所有男女性衣物上,成為另一個商機。

該公司創辦人蜜雪兒‧林(Michelle Lam)表示,True & Co擁有超過7萬名客戶回饋資訊,共分析出6000種身材類型,致力於打造完美貼身的內衣,絕不販售不合身的內衣給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