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熬夜吧!中華電公開戶外直播世足賽時間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正式展開,中華電信今天(6/14)凌晨在 0 點在台北市香堤大道廣場,零時差直播 2014 世足第二場賽事-墨西哥V.S喀麥隆之戰時,讓現場球迷徹夜狂歡,同時體驗 4G 多螢轉播及聊天室服務,隨後中華電於稍早再次公開接下來在全台各地的戶外直播時間表,給熱愛世足賽的民眾參考。

中華電表示,2014世足賽中華電信MOD(電視)、HiNet(電腦)、Hami(手機、平板)不僅將獨家以HD、雙語直播世足64場零時差精采賽事,還有1+5的多視角直播,及MOD、hichannel賽後超過500小時的VOD隨選隨看,完整呈現現場世足賽事。

中華電信也於新北市、台中、高雄、台南舉行世足多螢體驗活動,現場還有世足精選賽事重播,像是位在台北香緹廣場的賽事,就是透過 MOD 300 吋 LED 螢幕,搭配四台 55 吋電視螢幕播放多視角轉播。現場還有消費者首次用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手機直播賽事,球迷可以一邊看主畫面直播,還能搭配手機進行多視角觀看,將兩隊球星帥氣的球技及場邊花絮一鏡不漏盡收眼底。

此外,中華電信更獨家提供聊天室服務,透過MOD APP與Talk TV APP行動留言,球賽進行時直接秀出球賽心得,邊看賽事邊聊電視,讓球賽更有趣,相關賽事轉播時間表如下: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