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合宜住宅弊案無上限 羅瑩雪:證據到那辦到那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廉政署因查辦桃園縣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一戰成名,法務部長羅瑩雪4日下午前往廉政署本部,致贈水果表達支持慰問之意,羅瑩雪除慰勉辦案人員辛勞外,並表示偵辦合宜住宅弊案無上限,證據走到那就辦到那裡。

法務部長羅瑩雪前往廉政署致贈水果禮盒,慰勞偵辦桃園縣八德合宜住宅弊案有功人員。(圖/法務部提供)

台北地檢署30日指揮廉政署查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為取得桃園縣政府八德合宜住宅興建標案,涉嫌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當場查獲賄款,並將涉案葉世文、趙藤雄、蔡仁惠及魏春雄羈押禁見,同時白手套蔡仁惠也說尚有未被查出的官商勾結弊案,令偵辦人員精神為之一振。

法務部長羅瑩雪鑑於廉政署偵辦人員放棄端午節假期,繼續查辦極為辛勞,今日下午特別攜帶水果禮盒前往廉政署慰勞辦案人員,羅瑩雪表示,她今天是特地來加油打氣,感謝辦案人員長期默默耕耘,用心蒐證,犧牲端午假期努力辦案,表現可圈可點,沒有人強出頭或爭功,成果令人激賞。

至於案情是否會持續向上擴大,最終遭遇阻力,羅瑩雪說,法律人本來就該努力追查,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相信他們會就事論事,辦案不畏政治壓力,也不會管外界的陰謀論或泛政治化的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