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嗆勒索陪睡男 正妹「潔哥」李秉潔:他好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限期支持潔哥__奔!

▲李秉潔「潔哥」發難力挺,痛罵男網友「敢作不敢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劣網友「馬修陳」趁人之危勒索陪睡,最新發展是,豪氣干雲的正妹「潔哥」李秉潔發難,怒嗆對方敢做不敢當,「如果真被冤枉,那潔哥願意裸奔」;不過,當記者實際求證,她卻說自己只是開玩笑的隨便喊喊,沒想到會引來關注,讓她有點害怕。

「就覺得很難......太誇張了,為什麼會這樣子?」郭小姐聲淚俱下控訴,她為了替車禍的男友緝凶,上網尋求行車記錄器,沒想到卻遇到疑似惡意勒索陪睡的男網友「馬修陳」;事情曝光後,馬修陳留言說是自己帳號被盜,但網路正妹「潔哥」跳出來說,這男的根本有前科。

今天中午她在臉書上PO文指出,「雖然沒想到留個言會上新聞,但今天有網友爆料,這個馬修陳『Mathew Chen』跟本不是第一次這樣,合理懷疑他根本沒行車記錄器吧!拜託有誰可以肉搜他出來的,這個人真的好噁心、好渣渣!真的超火大的啦!」

「潔哥」稍早在網路上放話,如果對方真的帳號被盜,她就要裸奔(上圖)。「潔哥」這番話豪氣干雲,但實際求證本人,她回應說,「本來就很多鄉民留言,我只是鄉民之一,大家都知道我愛開玩笑。」她強調平常就愛開玩笑,臉書嗆聲過好幾次裸奔,沒想到這回事情會鬧這麼大,她表示「有點害怕,嚇到。」

她說自己只是一時情緒上來、留言嗆一下,沒想到被大家關注,但不想模糊焦點,當務之急就是要趕快找出那名惡劣網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