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最新混血手機GALAXY K Zoom登台價16,9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稍早在台宣布推出全新「K」系列混血手機 GALAXY K Zoom,擁有全新六核心處理器,Android 4.4.2 作業系統,另一方面卻配備 10 倍光學變焦 207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鏡頭,預計 6 月初在台販售爵士黑、炫音藍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6 月 5 日之前預購再送早鳥禮。

▲GALAXY K Zomm 擁有全新六核心處理器,Android 4.4.2 作業系統,另一方面卻配備 10 倍光學變焦 207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鏡頭,預計 6 月初在台販售爵士黑、炫音藍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K Zomm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免費下載多達 80 多種濾鏡。(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YX K Zoom 之所以會被本報稱為「混血手機」是因為其同時擁有中高階智慧型手機跟相機的特色。而這款 K Zoom 這款混血手機外觀穿上了與 GALAXY S5 一樣的「洞洞裝」,採用睛典皮革設計,因此在觸感上應該也俱備防滑效果。

在相機方面配備了 1/2.3 吋 2,070 萬畫素的 CMOS 感光元件,擁有 10 倍光學變焦,廣角端 24mm,望遠端 240 mm,最大光圈值 F3.1,內建防手震,還加入了特別的「AF/AE Separation 自動測光/測光分離」、「追蹤自動對焦」、「自拍提示」等功能,並支援 1080P/60fps 規格的影片拍攝能力。

▲GALAXY K Zomm 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上傳,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至於翻過來另一面的智慧型手機方面,是配備了 4.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了三星自家 Exynos 5260 六核心(4+2)處理器,擁有一顆 1.3GHz 的四核心晶片與 一顆 1.7GHz 雙核心晶片,記憶體有 2GB,儲存空間 8GB,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還支援 Cat 4 4G LTE、NFC,也內建了 S Health 等應用程式,電池容量 2430 mAh。

GALAXY K Zoom 預計 6 月初在台販售爵士黑、炫音藍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6 月 5 日之前預購再送早鳥禮,更多詳情我們將於稍後進行實機體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