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姐收回「曾到大陸為胖達人站台」 連勝文撤告和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電視名嘴周玉蔻曾在電視政論節目中脫口指,「連勝文到中國為胖達麵包站台」,連勝文乃委由律師控告周並求償新台幣500萬,全案20日下午開庭,周玉蔻收回說過的這句話,連勝文方面則諒解當庭撤告,雙方達成和解。

周玉蔻收回「連勝文到大陸為胖達人站台」話語,連勝文律師當庭撤告達成和解。(圖/資料照片)

連勝文曾發聲明指,周玉蔻於2013年10月28日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在毫無證據情況下,公然指稱連勝文先生於大陸為胖達人站台。此一陳述未經查證,完全悖離事實,且胖達人公司於去年夏天即主動澄清連勝文先生並非其公司投資人及代言人,其在媒體上的陳述,純屬明知故意之行為,意圖誣陷本人遭致社會大眾質疑與指點。

因此,連勝文乃委任律師前往台此地方法院提出告訴並求償新台幣500萬元,不過連勝文也對外表示,如果她願收回到大陸為胖達人站台這句話願撤回告訴。

全案今日下午開庭,連勝文律師也再次傳達若周玉蔻收回話語就撤告意願,而周玉蔻則說,她同意收回這句話,認為自己是善意提醒評論,卻冤枉挨告,連勝文明明有在台灣幫胖達人站台,擔憂選舉到了,訴訟可能導致寒蟬效應。

隨後法官確認雙方意願,連勝文律師當庭撤告,法官表示,事情終圓滿解決,有些時候說話可以慢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