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網路炫富還養小三 妻警局怒求「讓我揍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17日宣布破獲詐騙集團,逮捕19名嫌犯,其中34歲洪姓成員拿詐騙所得不但在網路上炫富,還養小三,他的妻子氣得在警局要求警方「讓我揍他」。其他成員則多為20歲上下的年輕人,都沒有正當工作,以詐騙所得四處玩樂。

這個詐騙集團以羅姓主嫌為首,經常冒用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吳文正名義,向退休人員或家庭主婦詐騙,不法所得高達1千萬元以上。警方2013年6月查獲該詐騙集團高姓、黃姓兩名車手,移送時當時值日檢察官就是吳文正,經檢察官偵查二人犯行明確,當場被聲請收押獲准。

▲詐騙集團成員拿著帝王蟹拍照炫富。(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追捕其餘成員,屏東警分局專案小組經8個月追查,年初起陸續逮捕洪男(34歲)、李男(19歲)、楊男(20歲)等19名嫌犯到案;警方發現,該詐騙集團分工細膩,羅姓主嫌派小弟收款時,還會指揮其他成員彼此相互監控,讓成員不敢趁機偷拿詐騙得手的錢財。

雖羅姓主嫌及其他3名心腹成員聞訊逃跑,但警方表示會持續追緝在逃成員,瓦解詐騙集團,不讓不法組織繼續危害民眾。警方逮人時發現,該集團的成員大都是,10幾、20歲的年輕人,其中洪姓嫌犯還在臉書上拿著大閘蟹拍照炫富又養小三,讓在家照顧公婆的妻子要求警方讓她揍洪嫌。

警方前往洪嫌家中搜索時,發現他的父母都很純樸,洪父得知兒子是詐騙集團成員還擔任幹部,只能默默搖頭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