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麥拉倫超跑台中拓點 找來火辣比基尼辣妹泡沫洗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野人一定要開跑車?

▲吸睛!車商開幕,找來比基尼辣妹洗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全球知名麥拉倫(McLaren)跑車現身,車商看準中部人的高消費潛力,選擇台中拓點,現場展示的車款市值超過1億5000萬元,20位身材火辣的show girl現場展示,還找來比基尼辣妹泡沫洗車,吸了不少民眾到場湊熱鬧瘋狂拍照。

20位show girl穿著比基尼扭腰擺臀炒熱活動氣氛,拿著吸水海綿在超跑旁邊用力的刷洗,吸引場邊一群好奇民眾圍觀;洗完車子挑戰泡泡洗車,雙B休旅車灑水再噴泡沫,車模性感姿態秒殺一張張攝影底片,活動主持人說,「在這邊我們要特別謝謝這一些美麗的車模們。」

▲台中人好有錢!業者展示限量跑車請來比基尼車模。

這輛休旅車洗完之後閃閃發亮,業者開價168萬元,無論賣出與否,都將拿出一半金額捐作公益,知名車商選擇台中拓點,挑高空間設計新潮,好幾輛名車一字排開,市值超過上億元,還找來金髮美女展示車款,知名麥拉倫跑車全球限量,上午一開幕湧進賞車名眾。

車商羅達仁表示,「事實上,以台中跟台北的消費能力,差台北並不會落後多大,但是整個超跑市場,台北的銷售點是比台中完整非常多,我們有看到這個潛力,像我們很多客戶,車庫都停了7、8部車,他在家裡面欣賞就滿高興的。」

業者透露,台中人擁有超跑數量不輸北部地區,利用辣妹洗車打頭陣,先將目光吸過來,真正要賺的是知名度打開後,包括中部5縣市都有主力消費客群,期望中部人的高消費潛力,帶來源源不絕的賺錢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