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香蕉!」 野生小男孩被瘋狂PS熱傳

▲「我要吃香蕉!」小卡特「路過」鄰居大門,他提出要求。(圖/取自Reddit。以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新聞網站Reddit現在最紅的是什麼?不是太陽花,是香蕉!沒錯,這是一根香蕉引起的PS大神串聯。

事出Reddit活躍用戶「Theone211」,5月12日PO了一張鄰居黃衣小男孩吃香蕉的照片,表示「這是卡特(Carter)。他敲了我家的門,向我要了一根香蕉,然後就走了。」(This is Carter. He knocked on my door to ask if he could have a banana then left.)

也許是卡特的打扮、吃香蕉的模樣太有趣,觸動了網友熱愛KUSO的本性,照片原圖被評論超過2600次,也被PS得天馬行空,於是,又一個網路紅人誕生了。►►【圖集】更多卡特吃香蕉神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