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鞋子控! 周湯豪攜安心亞為STEVE MADDEN揭幕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紐約鞋履品牌STEVE MADDEN今(7日)於東區成立首間旗艦店,現場除了展示最新2014春夏男女系列,活動上特別邀請藝人周湯豪與安心亞,演繹品牌的搖滾時髦基因。


▲周湯豪與安心亞共同出席STEVE MADDEN旗艦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活動上安心亞穿上甜美繽紛小洋裝,展現活潑夏日氣息,受訪時她表示私下喜歡街頭風的鞋款,至於母親節想要挑雙高跟鞋給媽媽。而周湯豪則是平常習慣穿球鞋,個人偏好簡單好搭配,自認為鞋控的他更透露最近還特別打造一座專屬鞋櫃。


▲周湯豪最近特別打造一座個人專屬鞋櫃。(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旗艦店整體裝潢風格以大膽鮮明的塗鴉彩繪,呈現一股紐約街頭風格與潮流精神,同時找來街頭藝人扮演自由女神與蜘蛛人,讓消費者體驗濃濃的紐約街頭風。


▲模特兒演譯品牌2014春夏鞋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