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洞!閃右轉車摔倒 女騎士翻滾滑進施工下水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剛好了!網路瘋傳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新北市新店區1輛汽車疑似從內側車道右轉,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擦撞,女騎士摔倒翻滾,竟然直接滑進正在施工的大洞裡面,旁邊的工人嚇到不知所措,汽車駕駛也趕緊上前幫忙,幸好女騎士僅受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影片中,位於新店安祥路、安一路口,汽車駕駛在T字路口等紅燈,前方剛好有工人進行下水道施工,周圍放上警示三角錐,人孔蓋是打開的狀態。當號誌燈轉綠燈時,汽車從內側緩緩右轉,導致後方機車來不及閃躲,擦撞汽車右側,騎士往前翻了一圈,結果卻正好掉進下水道,機車橫倒在人孔蓋旁。

這段影片傳到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說「一桿進洞,太準了」、「騎士太衰了」等等,許多網友撻伐汽車駕駛「明顯內側右轉,太危險了」、「馬路三寶,搞清楚交通規則再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