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辣媽跳到忘我猛秀電臀 小蘿莉接近瞬間彈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臀好威啊......

▲美辣媽猛秀電臀,小蘿莉接近瞬間彈飛。(圖/翻攝自TouY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辣媽為了參加跳舞比賽在家苦練,正當她隨著音樂跳到忘我、猛秀「電臀」之際,她的1歲半女兒突然走過來,瞬間被電臀「彈飛」,所幸沒有大礙,但畫面十分有趣。

這名辣媽桑莫.諾丹(Summer Knowlden)來自猶他州,影片顯示穿著條紋T、緊身褲的她在客廳的一塊地毯上練習跳舞,只見她扭腰擺臀,跳得渾然忘我,正當她轉身繼續扭臀時,她那可愛的小女兒突然「入鏡」,並瞬間被媽媽的電臀KO,整個人往後彈出倒地。

辣媽「肇事」後忍不住笑翻,負責掌鏡的老公也邊笑邊起身去扶女兒,還好小蘿莉並未受傷。這段影片4月28日上傳TouYube後,點閱人次已超過56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