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維尼!黑熊腦袋進桶 警察來「拔罐」

▲▼黑熊:「我腦袋進桶了!」警察伯伯來救援。(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擬的「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蠢萌蠢萌的,會發生腦袋進桶這種事,一點也不讓人意外;自然界的真熊很機靈又敏捷,但偶有傻氣的一面。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北部的大薩德伯里(Greater Sudbury),星期天清晨5點半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有隻小熊麻煩大了!警察伯伯趕往案發地點,目擊一隻黑熊整顆腦袋進了鳥食罐,研判牠是因為餓了,闖入人類的居住區附近覓食,不幸腦袋卡進桶子裡。

可憐的黑熊使勁全力,也無法自行脫困,只能頂著一顆桶子頭,到處晃晃悠悠、撞來撞去。最後警察切掉容器,總算結局圓滿。

▲小熊維尼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圖/取自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