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滑世代!東森YOYO幼兒園首推「YOYOiSmart」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隨著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科技不斷進步,數位教育開始在世界各地被廣泛討論,在面對數位原生代的孩子時,要以「超越卓越」才能使我們的下一代,在全球化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東森電視斥資一億五千萬研發全球第一套「YOYOiSmart」,整合來自學校、家庭、社會的三環學習,導入最尖端的數位教學系統,創建數位校園館、寶貝親子館、家長樂活館三大學習內容,是華人第一套數位黃金學習計畫。數位校園館有超過 1,888 天的互動教學歷程,讓學習無極限;寶貝親子館,全館超過 5,800 分鐘親子互動遊戲,邊玩邊學好輕鬆;家長樂活館:超過 2,000 支家庭共賞影片,親子共度 40,000 分鐘的歡樂時光。

「YOYOiSmart」創造全新學習模式,開啟孩子國際視野,為學習帶來無限可能,東森 YOYO 幼兒園將引領孩子走在時代的尖端,迎向數位滑時代的來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