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要去哪裡找財運機會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投資、創業】啟動金流,夢想實現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的豐收女神迪密特,他是一個樂意付出的女神,溫柔卻堅定,是你現在對於事業與未來金錢開發的態度,不再汲汲營營,卻更堅信自己值得更好的待遇、更好的收入。這樣的穩定性能夠讓你在2014年獲得新的機會,有人會找你一起加入一筆投資計畫、也有人會建議你投資在自己身上,讓你可以盡量提升進修,有更強悍的自信可以在事業上一展長才,自然能夠為你未來的財富鋪路。新的一年,你的財富會滾滾流動,除了有大筆財富降臨以外,也需要你的慧眼識明路,在對的時間進行投資、在對的時間讓自己得以進修成就自己更高的能力,財富會伴隨著你對自己的自信而來。你的財富流增大,而你不必恐懼是否只能儲蓄才能守財,相對地你願意投資、或者支持更多人成長,展現慈悲與愛心,更能擴展你的金錢能量,更穩定、也更踏實,支持更多人成長,讓你擁有源源不絕的人才資源,也別忘了讓自己與整個環境一起成長,用安心豐盛的能量灌溉你的人脈圈。

2. 【儲蓄、置產】安置財富,以錢生錢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感覺自愛型的人格,對你來說財富是證明自己價值最好的方式。在2014年你的財運以保守的方式,以退為進可以讓你賺進更多的財富,因為本身你是個有錢就想樣往外花的人,喜歡讓自己過的舒適有品質的生活,所以經常的狀況就是身上沒有什麼錢,都把他們花在讓你覺得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質感的東西上面。但真正的投資是要看到成效的,所以在2014年先讓自己的財富穩定進帳之後,把錢花在可以增值並且絕對安全的投資,股票基金這種需要花大心力的方式非常不適合你,如果你手上已經有很好的投資標的,建議你要好好守成,多用心其中,如果粗手粗腳的行事,就會讓自己的情況變得不好。最後要注意自己的心態,明年基本上是很旺的一年,因為會有很多投資機會進駐,最好的挑選方式就是讓自己保持在最安全的狀況,做好理財規劃,如果你本身已經有負債的人,2014年也要靠著穩定的收入搭配安全的投資,可以加快還款的進度。

3. 【合夥、合資】呼朋引伴,共同營利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大象,大象擁有的是超群的記憶力和低頻的溝通能力,領導者需要記得走過的路,在大草原中是需要這樣的能力來回到有水草的地方,以讓整個族群存活下來,低頻的聲音可以傳非常遠,能夠維繫各方的夥伴。抽到這張牌,你擁有召集各方的能力,回溯你的記憶,在人脈網絡開始張開時,你能夠依循自己需要的資訊去找到需要人才,再一層一層的接觸溝通,野心是完全展現的,也因為你擁有足夠的資源,能與人有不錯的互動和合作出現,2014的財富來源會是透過一起合作來創造,各方提供不同的資源,在同一個地方集大成,也就能夠創造更大的財富出現。大象擁有的是集結和帶領的能力,人類能夠運用這樣的能力為團體帶來更多的好處,哪裡能夠存活,就往那裡去,當團隊利益能夠透過共同努力創造出來時,也就能夠生產大量財富,讓生活開始富裕起來。

4. 【兼職、副業】全能付出,增加財富
你本身有很多很好的能力,因為你知道在社會上賺錢一要有一個專業技能,但是這個專業技能不一定是一般我們所知道的技能。像有些人會按摩、有些人會會計...等。但是你很會說話、很會教學、很體貼...等這也都是你可以很好發揮的技能。所以你要讓你自己去願意將你身好所有好的優點拿出來用。就會幫助你達到成功,千萬不要妄自菲薄、看輕自己。同時讓你自己去將你的興趣當作是另一個專業去發揮。經營你的副業,讓你可以盡量去多做,在這過程中你會讓你學習到更多也會讓你繼續成長,雖然說過程會有點辛苦,但是你會發現自己讓自己的能力成長了,也讓你自己更加對自己有自信。最重要的是,讓你擁有更多多元發展的機會讓你去達到你的目標。將你所有的優點跟特質全部發輝的淋漓盡致,同時你也會願意真心的為你自己的目標去付出。讓你的金錢能量持續提升,以達到你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