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馬英九不希望誰選北市? 4成6選連勝文

▲連勝文積極爭取黨員支持,但有4成6民眾認為馬英九不希望是他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19日將舉行黨員投票,並隨後公佈代表國民黨角逐首都市長人選,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台北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高達46.69%受訪者認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比較不希望」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

關於最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34.17%受訪者選擇連勝文,28.57%受訪者選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3.98%受訪者選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但仍有24.15%受訪者不喜歡檯面上所有人選。

有趣的是,「您認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比較希望看到哪一位參選人勝出」題目中,37.7%受訪者認為是丁守中,其次才是24.74%受訪者認為連勝文,差距僅7個百分點,不過換個角度,問到「馬英九比較不希望勝出」,46.69%受訪者選擇連勝文,丁守中僅獲得6.33%。

由《ETtoday東森民調雲》進行的2014台北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調查期間是從2014年4月10日起至4月16日止,在679份有效問卷中,受訪者男女性別比例分別為59%、4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