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你回國還是處男」 澳男自掏腰包幫兒子召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貼心無極限!2012年,澳洲一名男子帶著太太和年僅13歲的兒子赴泰國旅遊,順道參加友人婚禮。婚禮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父親竟對兒子表示,「我不希望你回到澳洲時,還是一個處男」,隨後他二話不說,找來一名泰國妓女幫兒子「破處」,氣炸了少年的母親。

澳洲,泰國,召妓,處男

▲召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資料照片)

《Courier Mail》報導,當時父親找來小姐,還仔細地檢察旅館內部,查看是否有拍攝設備;而且當兒子在房間和小姐翻雲覆雨時,這位貼心老爸還在樓下等待,希望兒子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兩人約好就此保守秘密。

巧合的是,回到澳洲後,這個家庭出現裂痕,爸媽隨後分居,兒子也因為家庭變革,和父親發生無數次的爭吵。後來,兒子向母親坦白了這趟「破處之旅」,後者理智斷線,立即向法院提出了告訴。

在法庭上,這位父親坦白認罪,還拿出自己患有憂鬱症的病歷資料。對此法官認為,男子應該沒有再犯傾向,故判他12個月的有期徒刑,隨後以2千澳元(約新台幣5.6萬元)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