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2014 年全新智慧電視及視聽系列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4/16)宣布推出全新智慧電視 Smart TV、家用電視 LED TV、藍光真空管家庭劇院及藍牙無線揚聲底座。Smart TV 還搭載智慧中心(Smart Hub)和智慧分享2.0(Smart View 2.0)功能,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簡便。



全新 Samsung Smart TV 及 LED TV ,均擁有「數位/類比雜訊過濾」技術,無論觀賞者收看的是一般第四台或其他數位頻道,都能經由此模式精準分析各種不同訊號源,消除干擾所產生的畫面抖動、動態殘影與雜訊,保留最真實的色彩與細緻的視覺,透過 Wide Color Enhancer 極致廣色域強化功能,能提高色系的廣度與精確度,透過 Clear Motion Rate動態清晰比能進一步達到動態畫面零延遲效果,有效消除動態殘影,呈現清晰畫質;而 Micro Dimming Pro 區域調光技術Pro 則有別於傳統背光技術,更能展現高對比的影像品質,黑白明暗層次分明。



為了讓操作更簡便, Samsung Smart TV 均搭載全新「智慧分享2.0」,讓行動裝置與螢幕同步,無論是平板、手機、筆電或相機,都能透過大螢幕分享照片、影片或是體驗行動裝置遊戲,還能能將電視畫面透過行動裝置帶著走。

全系列 Smart TV 使用 4 核心運算技術可快速處理多工作業、切換內容、瀏覽網頁與呈現流暢的互動效果並支援 2 秒開機,也提供了全新雙重視窗功能。Smart TV 支援三星獨有的「Soccer Mode足球模式」,只要透過遙控器簡單操控,就可以強化運動臨場感與音效。此外,全系列 Smart TV 都加裝 2014 視訊鏡頭可享受單指體感操縱電視,並放大、縮小、旋轉圖片,6400 系列以上的機種更內建聲控功能。

全系列 Samsung Smart TV 除了同樣整合多樣在地智慧電視娛樂 APP,提供即時資訊、氣象、遊戲、娛樂及影音外,三星今年更為 Smart TV 用戶與多家台灣在地內容業者合作提供視聽內容,只要購買 2014 年 Smart TV 或家庭劇院的消費者,可享 HD 隨選視訊平台 LiTV 半年免費(原價每月99元),

每月可收看 10 部 HD 高畫質影片;並內建 Study Bank 教學平台、miiiTV 與古典音樂線上串流平台 Muzik,同樣支援多螢幕功能,無論在家在外皆可享受高品質音樂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