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版島嶼天光」溫暖青島東 南投白芯羽:特別快樂

▲白芯羽9日再次到青島東路演唱。 

東森新聞記者王志偉、黃茹婷/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20幾天以來,青島東路舞台也不有音樂表演,其中一名7歲小女孩白芯羽的歌聲,特別受到大家關注,尤其稚嫩聲音唱出《島嶼天光》時,台下群眾聽得陶醉。白芯羽這幾天千里迢迢從南投北上,她表示,來這裡唱歌特別快樂,因為可以幫好多大哥哥、大姊姊加油打氣!

▼白芯羽7日晚上就曾到青島東路演唱,替大家打氣。(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小歌手白芯羽用稚嫩歌聲唱出「我是一隻小小鳥」,短短兩句讓人眼睛一亮,9日下午再次現「聲」青島東路。來自南投的白芯羽跟著爸爸北上聲援反服貿,才7歲的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島嶼天光》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就是大哥哥、大姊姊在天亮的時候,幫大家爭取民主」。

白芯羽有自信地說「我都沒有在怯場的」,不怕上台的她連笑聲都相當爽朗,其實成為「小歌手」已經有3年多,還出過專輯,未來有著歌手夢,還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江蕙,也喜歡演唱《家後》。學運現場只要白芯羽一現身,現場馬上聚滿人群,看來芯羽的歌聲不只對大哥哥、大姊姊有鼓勵作用,天真稚嫩的歌聲也沖淡了濃濃的政治味。

▼7日晚上,白芯羽以歌聲撫慰在青島東路上靜坐群眾。(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