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最前!王世堅高喊議員保護學生 起衝突立刻退第三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白狼率數百群眾到立法院,一度讓氣氛很緊張,過程中綠營的台北市議員扮演抵抗的角色,由王世堅帶頭,一度站到馬路最前線,要來和白狼抗衡。而且王世堅還說「不要警察保護」,如果白狼真的想衝,得要踏過他們的屍體「over my dead body」,但實際上兩派人正面衝突時,議員卻馬上躲入警察後方。

在4月1日白狼張安樂帶群眾前往立院的現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警察大喊:「你們去保護學生比較要緊,我們議員就站第一線,我們不走,我們議員不要警察保護。」台北市議員站在第一線,王世堅打算和白狼硬槓,但若發生衝突警察可承擔不起,北市警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好說歹說,希望議員注意自身安全。

為了安危還是把警力部署在前頭,不過這樣可不行,民進黨北市議員議員手勾手把空間拉開,包圍中間站一排,大喊:「我們保護學生,不是給警察保護」。被擋住在第二排怎麼行,議員許淑華和何志偉硬也要鑽出人牆,好不容易佔好位開始嗆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氣憤大喊:「他們這些黑幫今天要進入這條路,必須踏過我們屍體,over my dead body,踏過我們台北市議員,22位民進黨團議員屍體,我們才願意讓他進去。所以我們希望前面不必要有警察,警察到兩側去,警察到裡面去保護學生。」

議員們氣勢夠猛,只是當白狼真的率眾前來,雙方發生推擠時,原本要站第一線的議員不見了。最後的狀況,第一線是頭戴白帽的保警,第二線還有霹靂小組,第三線才是議員們,原本對嗆畫面變成這樣。眼見白狼沒有要繼續衝,議員們開始勾肩搭背哈拉話家常,對照一開始的氣勢要保護學生,真的落差很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