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約會節目玩很大 男女都得裸體在孤島上共度一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要有很強的克制力才能抑制衝動...

▲荷蘭實境秀「亞當找夏娃」,參加者都必須裸體在小島上度過一晚。(圖/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有一個相當受到觀眾歡迎的電視裸體約會Live秀「亞當找夏娃」(Adam Looking For Eve),這個節目的賣點就是一對初次見面的男女會被送到一座小島上,期間2人都必須裸體,還會有第三者出現競爭,看最後誰能帶著伴侶回家就可以得到獎金。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亞當找夏娃」這個節目在荷蘭很紅,製作單位在每一集節目中都會請來一對首次見面的男女,把他們用船載送到一座小島上後,2人會一絲不掛地在島上共度一晚,當然這種情況是很尷尬的,那就必須靠參加者努力克服。除此之外,在2人共處時,還會有第三者出現競爭,最終獲勝者就能獲得獎金。

目前這個火紅的節目將搬到英國製作播出,製作公司「Eyeworks」的首席執行長歐萊曼斯(Reinout Oerlemans)指出,這個實境秀的重點在於參賽者在全裸狀態下第一次看到對方,是否會爆出緊張感及愛情的火花,而不是單純讓觀眾欣賞裸體,更不是在玩孤島生存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