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飆罵「推給我對嗎?」 柯建銘:罕見大怒


▲服照協議爭議,王金平罕見大怒「什麼都推給我,這樣對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0天,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上午9時再度召開朝野協商,國民黨團終於妥協,願意將服貿協議退回委員會審查,但堅持提出4個條件,民進黨團則痛批「鬼扯」,對於王金平飆罵「什麼都要我去處理對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證實,「罕見的勃然大怒」。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上午表示,國民黨願意將服貿退回委員會逐條審查,但有4條件,包括《兩岸服貿協議》回歸逐條審查、由王金平親自主持,非由國民黨召委張慶忠或民進黨召委陳其邁主持、場合不拘、民進黨簽字同意不阻撓,便讓服貿協議「重回委員會」。

對於國民黨的要求,柯建銘批評,這些條件根本就是鬼扯,議事公告初稿已說明張慶忠主持的會議是「一片混亂」,退回委員會只是基本款,且總統馬英九前一天才說「服貿是有史以來審查最嚴格」,沒有退讓的意思,國民黨根本沒有釋出善意,只是在敷衍學生。

外傳王金平在朝野協商時對林鴻池飆罵「什麼都要我去處理,這樣對嗎?」柯建銘表示,王金平確實是罕見的勃然大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