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線活春宮!中年男女佔博愛座 手揉胸30分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活春宮事件過去層出不窮,這次淡水線又有一對年約50多歲的男女,霸佔博愛座摟摟抱抱,男子右手環住女生背部,手掌隔著衣服直接搓揉女生胸部30分鐘,甚至一度直接伸進衣服裡,豪放的行徑、露骨的對話讓許多乘客覺得不妥。

▼中年男子伸出右手隔衣抓胸30分鐘,還大剌剌調情。(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妳是我的維他命!」一對搭乘淡水線的中年男女,從淡水站上車前往台北車站,30分鐘的路程中,男方手掌直接托住女生胸部,倆人在安靜的車廂內打情罵俏、大放閃,完全不理會眾人的眼光,甚至連拄拐杖的老人家上車,也視若無睹,眼裡似乎只容得下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中年男女的誇張行徑,讓網友直批有礙觀瞻,霸佔車廂內的博愛座調情,連老人家上車也不讓位,超沒同情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