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叛徒,是敵人!」 北韓軍校三掛金日成訓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掛標語罵中國?北韓姜健綜合軍官學校(강건종합군관학교)三度掛出了寫有「中國是叛徒,是我們的敵人」的標語。除此之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指示,在保衛部內掛上「要痛打中國狗」的口號。

▲北韓的姜健綜合軍官學校三度掛上「中國是叛徒,是我們的敵人」的標語。(圖/截自chosunTV)

據韓媒報導, 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1992年不滿中韓建交,於是在姜健綜合軍官學校的演講表示,「中國是叛徒,是我們的敵人。」還說「隨時都有可能會跟中國打起來」。據了解,金日成還指示,將自己的話刻成標語掛在學校裡,以教育將成為人民軍軍官的學生。標語掛了3年後被拿下,但2009年北韓進行第二次核試驗時,又在金正日的指示下,被掛了數個月。

北韓在2013年發射遠程導彈和進行第三次核試後,中國參與聯合國制裁。因此,金正恩下令三度懸掛該標語,他還說,人民軍軍官要堅持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執行朝鮮革命的信念,並要認清中國。此後這標語就一直掛在姜健綜合軍官學校。有消息人士指出,領導人的立場是「可以利用中國,但不要相信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