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Play遊戲服務更新! 新增跨平台功能

圖.文/app01



很多遊戲都基本上會選擇在iOS和Android雙平台上架,但在遊戲中使用多玩家功能時,卻只能連上同一個系統的玩家,不過未來可以實現跨平台對戰的功能了。

根據cnBeta報導了解,Google在本週的GDC遊戲開發者大會上表示,將把回合製以及多人遊戲功能擴展到iOS平台上,未來Android以及iOS用戶就可以直接跨平台來對戰了。

Google Play Games將支援 Android、iOS以及Web,iOS可以透過跨平台的Unity遊戲引擎來提供遊戲成績與排行榜。而除了Google有這樣的跨平台計畫外,有消息傳出,微軟也計劃將Xbox Live擴展到行動平台,目前已經有不少遊戲擴展到Windows Phone平台上,不過微軟還是會先以iOS和Android為主要。

由此看來,未來在行動平台的遊戲上會有不同的轉變,玩家在遊戲時能更方便,另外也有可能出現互送虛擬禮物game gifts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