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類擬寵物化 貓系犬系男子真實版上演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愛的舉動都不可愛了‧‧‧

▲網友擬寵物化,模仿貓狗的生活習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出現擬人化動作或表情時,總是萌煞所有人的心,但有外國網友挑戰人類「擬寵物化」,學習貓狗在家中的各種習性,彷彿日本漫畫中的「貓系」、「犬系」男子真實上演,傳神的模仿讓網友大呼真是太搞笑了!

在影片中,飛撲迎接進家門的主人、最喜歡到外面玩耍的個性,還是做錯事時認真反省的模樣,活潑、好動、忠誠,大多數狗狗所有的習性,表達「犬系」的男子都一一模仿。「貓系」男子則展現貓咪特有的孤僻與驕傲,時不時的冷眼主人、對陌生人極度怕生,甚至是「吐毛球」的習慣也敬業演出。

不管是「貓系」還是「犬系」,網友仔細觀察寵物習性再重新演繹的創意,讓有養寵物的網友看了都覺得有趣,忍不住留言「就是這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