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反核遊行現場 丁守中用行動力挺

308全台反核大遊行 你的立場是?

投票結果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3-08 00:00:00 起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廢核大遊行」8日全台四地同步登場,國民黨兩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與丁守中(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雖然都表態反核,但連今天卻沒有出席遊行,倒是丁偕同2位助理前往台北反核大遊行現場,要用行動來表達反核四的立場。

據了解,丁守中指出,即便ETC和新戶政系統都有經過測試,結果還是出包連連,更別說陸續發生復工、停工等事件的核四廠,再加上其他歷經近20年的核電廠,危機其實都很大。

丁守中認為,在公共政治議題上不需由全黨來背書,人人都可以表態,因此不會擔心今天現身遊行現場,會在黨內引發議論,同時也諾未來立法院,若討論核四公投相關議題,一定會盡立發揮影響力,讓真正的意見呈現出來。

至於連勝文(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則因為上午有好幾場活動,因此沒有出席下午的反核遊行,但受訪時則強調已經講得很清楚,如果政府無法明確說服民眾,核電廠當然也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進行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