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A咖繽紛走秀 拜託網友放他一馬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選在充滿大自然綠意的餐廳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會,以雪靴聞名的UGG今(7日)為具體呈現春夏系列的概念,串連西班牙、巴黎、舊金山與希臘四個旅遊勝地,傳達熱情、優雅、浪漫與隨興四種個性,打造度假般悠閒氛圍。此外活動特別請來演員楊祐寧換上當季繽紛鞋款走秀,至於被問到有關近來熱門的餅乾吃法話題時,他則是打趣表示:「有種被網友整的感覺」。


▲喜歡大膽去嘗試各種色調,楊祐寧認為在春夏之際很適合挑選亮色系的鞋款。(圖/品牌提供)
 

先前幾部喜劇頗受觀眾喜愛的演員楊祐寧,受訪時表示由於個性的關係,對於喜劇情有獨鍾,但他想不斷突破,持續朝多方面發展,希望每次都能給大家不同的驚喜,就像他喜歡大膽去嘗試各種色調的鞋款,比如說螢光黃就是常穿的顏色。

 
▲(左圖)灰色牛皮紳士鞋,售價NT$ 6,500; (右圖)海洋風條紋楔型鞋,售價NT$ 5,50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本次UGG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多彩明亮的普普藝術,選用鮮豔色調搭配出乎意料之外的設計細節,突破傳統思維,注入時尚個性;像是運用鮮紅色、粉橘等暖色調,展現西班牙的熱情,而將高雅的米棕、黑色等大地色系,運用在魚口鞋與楔型鞋,顯露法式風情,以及把丹寧藍、草綠色結合藤編涼鞋或運動休閒鞋,搭配牛仔褲,讓人不禁懷念起嬉皮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