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累犯撞死大學生 家屬查監視器發現徐暐傑是肇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不要再酒駕了好不好!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駕照遭到吊銷的酒駕累犯徐暐傑,2日清晨在高雄市再度酒駕肇事導致1死1重傷,警方逮人之後發現徐暐傑酒測值高達0.51,檢方裁定以20萬元交保。不甘肇事者被輕縱,死者林育寬的家人7日北上陳情,表示有2名證人可以作證,肇事者確實往反方向逃逸,現場監視器也可以佐證,希望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駕照遭到吊銷的酒駕累犯徐暐傑,2日清晨車禍後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陪同死者林育寬家屬一同召開記者會,陳亭妃痛批,馬英九曾經要求重懲酒駕,攔檢就要移送,讓酒醉駕駛至少失去2 4小時的自由,但是酒駕累犯徐暐傑的案子卻沒有照辦,「在萬安紀念館驗屍後,不到1個小時就可以裁定20萬交保,一個酒駕累犯又被吊銷駕照,又可能是肇事逃逸,竟然是可以交保?」質問這就是馬英九的嚴懲方式嗎?

死者林育寬的堂哥指出,車禍現場有2名待到最後目擊證人願意證明,嫌犯下車後逃逸,往反方向逃跑,一直到救護車抵達現場,也沒有見到肇事者徐暐傑回來。堂哥還說,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肇事者根本就是肇事逃逸,警方卻說在事發現場的對向車道逮到嫌犯,要求警方拿出證據,還他弟弟公道。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