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一年半遇8意外 衰到法官都不相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夠倒楣!新竹一名吳姓男子在一年半之內,遇上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意外,像是騎機車滑倒,走路被電線絆倒,機車跟客運相撞,甚至人都在醫院,還能摔倒,總計因為意外就醫8次,向保險公司訴請5萬多塊理賠金。不過,經歷誇張到法官也不相信,駁回6項申請,判決保險公司,只需理賠6千多元。

▼一年半8起意外,頻率高法官不信這麼衰。

吳男從100年10月到102年5月衰事不斷,先是騎機車跌倒,事隔2週在家絆到電線跌倒,過了1週,他再度騎車跌倒。他就像被衰神附身一樣,101年2月又被電線絆倒,102年1月走路被機車撞,4月被公車撞,5月份2度在醫院內跌倒。

吳姓男子前前後後申請了5萬多元的理賠金,但最後只拿到6千元,保險業者表示,吳男跌倒太可疑,說法前後矛盾,而且跌倒住院以後,又經常跟醫院請假外出,可以看出他根本沒有大礙。吳男申請8次意外索賠,最後法官僅勉強判賠2次,僅判保險需理賠6417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