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整合拖延引爆中執委不滿 蘇貞昌:按部就班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日表示,面對台北市長整合,黨會按部就班進行,市政辯論會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日前的中執會,沒有把台北市長選戰在野的整合機制列入議程,引發中執委不滿。黨主席蘇貞昌1日表示,面對市長選戰,黨中央會「按部就班」,目前最要緊的就是辦好3月9日的市政辯論會。

由於民進黨2月12日召開中執會時,中執委蔡易餘提案要求加開臨時中執會,討論台北市長整合,但提案未獲通過。蔡會後表示,蘇貞昌說,3月初就要召開下次中執會,只要下次會中能討論台北市長選戰,他可以接受這個結果。

但民進黨5日的中執會議程,仍沒有台北市長整合討論案,引起中執委蔡易餘及洪智坤等人的不滿。蘇貞昌1日中午參加「台灣教授協會」的春酒活動前受訪時表示,針對台北市長的人選,黨中央是一步一步、按部就班,而且現在參選者也可能會有些變化,目前黨就是提供平台,讓大家來談市政,還沒決定是哪個候選人出來。

蘇貞昌強調,參選者提出對市政的看法,是最正常也最健康,也是黨應該要做的事,所以民進黨要做應該做的事,市民也應該希望是看到要想當市長的 人,對市政有什麼概念、個人有什麼準備、什麼理念等,民進黨不必隨媒體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