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軍事風迷彩錶登場 耐撞防水展現強悍時尚魅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好迷彩風格「歷久不衰」的趨勢,CASIO G-SHOCK推出軍事風迷彩錶款,包含虎紋迷彩(GD-X6900CM)、叢林迷彩(GD-120CM)等系列,均通過軍規測試,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等功能,預計分別在3月、4月上市,屆時勢必引發軍事迷一陣搶購潮。


◄G-SHOCK的虎紋迷彩(GD-X6900),共有大地棕、冷冽灰等2種顏色。(圖/業者提供)

CASIO G-SHOCK發表軍事風迷彩系列錶款,虎紋迷彩(GD-X6900)及叢林迷彩(GD-12-CM)等2款,均使用全新印刷技術,將迷彩紋路印刷於錶面、錶殼、錶帶等多角彎曲處,呈現迷彩深淺色塊堆疊的層次感。

虎紋迷彩及叢林迷彩分別採用53.99mm、51.2mm的超大錶徑,其中,虎紋迷彩錶面採用反轉液晶設計,方便使用者讀取資訊,提高閱讀的舒適度。同時,2款錶都經過軍規測試,具有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高亮度LED照明等多項功能,展現粗礦的強悍時尚魅力。

▲G-SHOCK的叢林迷彩錶款(GD-12-CM)共有叢林棕、量眼紅、迷霧灰等3種顏色。(圖/業者提供)

CASIO G-SHOCK表示,虎紋迷彩錶款共有大地棕、冷冽灰等2種顏色,建議售價為4,600元,預計今(2014)年3月上市;叢林迷彩設計則有叢林棕、亮眼紅、迷霧灰等3種顏色,建議售價則未定,將於4月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