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藏「性暗示」誘人意淫 Adidas2件巴西世足T恤停售

▲Adidas兩款T恤被巴西旅遊局認定含性暗示。(圖/翻攝自uproxx.com)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Adidas近來針對巴西世足賽推出一系列T恤,沒想到遭巴西旅遊當局投訴,上頭的設計充滿「性暗示」,容易讓人意淫,因此宣布停售這2款T恤。

根據《Daily Life》報導,巴西旅遊局指出,其中一款黃色的T恤,上頭印有一位比基尼女郎在里約海灘張開雙臂的圖案,雖然象徵巴西人熱情奔放的形象,但搭配「Looking to score」(找尋射門)字樣,易讓人誤解是鼓勵性行為;另款印有「I Love BRAZIL」字樣的綠色T恤,大愛心圖案被穿上丁字褲,乍看像極了女人倒著的臀部,並不適合販售。

▼愛心圖案激似女性倒臀部。(圖/翻攝自uproxx.com)

巴西旅遊局表示,原本設定活動形象為鼓勵「自然與文化旅遊」,但T恤赤裸裸的設計卻會誤導民眾是鼓勵「色情旅遊」。Adidas對此回應,這2款T恤是僅在美國販售的限量版,但會配合主辦單位要求停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