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界勞斯萊斯開幕 吸引數百人排隊、4小時內完售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號稱冰淇淋界勞斯萊斯的日本Shiroichi白一生淇淋,2月22日在台北東區盛大開幕,並發出限量222份免費冰淇淋讓民眾搶先品嚐,吸引大批人潮排隊等候,不到15分鐘內就已發完號碼牌。不僅如此,現場更有不少消費者搶購就是想嘗「鮮」,開賣不到4小時就已全部完售,熱銷程度可見一斑。

▲冰淇淋界勞斯萊斯的日本Shiroichi白一生淇淋2月22日開幕,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就是想一嚐滋味。(圖/業者提供)

來自日本的Shiroichi白一生淇淋因採用純生乳製作,且不添加鮮奶油,宣稱所有生乳當天使用、絕不過夜,並於消費者點單後才製作,每天限量40公升、約600支的量,以維持最高品質。由於在其製作過程中,10秒內表面就會凝結,形成外頭清脆、入口即化的口感,因而又稱為「10秒生淇淋」。

為了搶攻海外市場,Shiroichi白一生淇淋正式進軍台灣,於台北東區開設第一號店,同時祭出限量222份的免費10秒生淇淋提供民眾品嚐,結果不到15分鐘就「秒殺」號碼牌全數發完,再加上現場搶購的消費者,下午2點多開賣、5點多就已經完售。

不過,由於製作時間較長,為了避免引發民怨,已拿到號碼牌的民眾無須在現場等候,但有人卻因此未能拿到冰淇淋,無緣大快朵頤一番。對此,Shiroichi白一生淇淋表示,凡是拿到號碼牌的消費者,即日起於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間到店內,憑號碼牌仍可領到免費10秒生淇淋。

◄若拿到號碼牌卻無緣大快朵頤一番,即日起憑號碼牌仍可兌換免費10秒生淇淋。(圖/取自業者臉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