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遭轉學遠離死黨 蹺家5少「紅包公基金」到處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和好朋友分開的確滿難過。

▲5名少年被家屬領回時,低頭不發一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不滿家人管太多,氣得集體蹺家!新竹市5名失蹤少年16日找到了,其中高姓少女不滿母親拆散她和國中死黨,憤而找朋友離家出走,這幾天來一行人狂花過年領到的壓歲錢,唱KTV、打網咖、打撞球狂歡。高女被警方尋獲時說,母親的做法讓她非常不爽

警方表示,高姓少女(14歲)和陳姓少女(14歲)、洪姓少女(14歲)是死黨,從國小開始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高女母親認為女兒「誤交損友」,2013年11月將女兒轉學到屏東,未料女兒偷偷搭車到新竹找死黨,本學期只好把女兒學籍遷回新竹,但並非女兒死黨就讀的國中。

警方指出,高女11日聯絡曾姓男友(15歲)、陳女和洪女,提議一起離家出走;洪女和賴姓男友(16歲)交往被家人反對,因此心生不滿,找賴男一起加入,一行人12日集體逃家,音訊全無。

據了解,洪女帶走家中安眠藥,家屬深怕他們會想不開,心急如焚,急得報警處理;結果他們把身上好幾千元的紅包拿出來當「公基金」,到KTV、網咖和撞球間玩樂,直到16日在新竹市中華路6段、朋友乾媽家(下圖/東森新聞)被找到時,「公基金」僅剩100元。

據悉,5人看到警方趕到,還一臉疑惑問說「發生什麼事?」他們澄清不是故意搞失聯,只是「手機沒電了」,也無自殺念頭;且這幾天沒看報紙、電視,不知此事鬧得這麼大。警方說,3名少女已是第4次蹺家,要求她們簽下切結書,若再失聯就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