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賽揚獎」鼓勵隊員 廠商聽錯印成「賽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可以上笨版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林口分隊為鼓勵績優隊員,特別評比救護員們過去一年的績效,根據患者存活率、救護出勤率、執行OHCA次數3項指標做統計,評選出年度救護三冠王,並頒予「賽揚獎」鼓勵,沒想到廠商聽錯竟印成「賽郎獎」,讓得獎者看了哭笑不得。

▼負責製作獎座的廠商誤把「賽揚」聽稱「賽郎」。(圖/林口消防隊提供)

喜愛棒球的分隊長余岐育以美國職棒大聯盟「賽揚獎」(Cy Young Award)為名,製作獎盃乙個鼓勵優秀的隊員,沒想到廠商聽錯將「賽揚」兩字誤植成「賽郎」。負責統籌「賽揚獎」的張姓隊員表示,頒獎典禮前一天獎盃才做出來,但一看成品上頭竟印著「賽郎」,嚇得他臉都綠了,最後和內部討論後決定將錯就錯,頒出第一屆的「賽郎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郎獎」得主簡瑞增有著豐富的救護經驗!(圖/林口消防隊提供)

頒獎當天隊員們看到「賽郎獎」獎座全都傻眼、偷笑,而領到這座獎盃的30歲隊員簡瑞增擁有豐富的救護經驗,患者存活率35.7%、救護出勤率為22%、執行OHCA共14件,最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102年師範大學林口校區一名工友在餐廳OHCA(到院前心肺停止),經過搶救後順利撿回一命。

捧著「賽郎獎」的他先是苦笑接著調侃地說,雖然這個諧音肯定會被同仁虧整年,但他不介意,並說未來會繼續為救護工作貢獻,努力博得連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