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改選沒我事...柯文哲:慶幸自己不是民進黨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點隔岸觀虎鬥的感覺......

▲柯文哲慶幸不是民進黨員,不必煩惱黨主席改選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預計5月25日改選黨主席,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8日表示,「慶幸自己不是民進黨員」,不會牽扯到黨主席選舉、也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他並笑說,「如果呂秀蓮參選(黨主席),那就變4顆太陽了。」

綠營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沈志霖今天舉辦活動,柯文哲應邀出席,對於民進黨主席改選問題,他以「慶幸自己不是黨員」回應;至於這是否代表他不入黨?他表示順其自然,但也不是「躺在那不動」,而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另外,外界解讀民進黨新潮流系從支持顧立雄轉向挺他,柯文哲表示,新潮流有人挺是基於私人情誼,「轉向並不是就同時轉向」,他認為整個派系不可能都挺他;媒體追問新潮流是否「棄顧保柯」?柯文哲表示不知如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