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站共構宅」屋頂加蓋4層樓 屋主老母淡定習慣了

▲奇!加油站共構宅,屋頂加蓋4層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呂儀君/新北市報導

捷運共構住宅不稀奇,有看過蓋在加油站上面的房子嗎?新北市五股區有一間加油站很特別,加油站的屋頂上還蓋了2層的水泥住宅和2層鐵皮屋,這樣算來加油站上面還有4層樓。鄰居笑說,把房子蓋在加油站上面,是不是加油就能免費?《東森新聞》找到屋主,也實際進到這間「加油站共構宅」。

別人是捷運共構,它是加油站共構,直接把家蓋在加油站的屋頂上,一蓋就是4層樓,仔細看招牌的上面蓋了2層橘黃色的水泥屋,而水泥屋上面還有2層鐵皮屋,總共5層樓,一般的加油站 頂多1層,這棟「共構宅」實在有夠大。

 

▲加油站上蓋房子,吸路過民眾目光。(圖/東森新聞)

屋主李先生大方公開他的家,大門就在加油站的後面,屋內還有電梯,李先生說:「因為媽媽80幾歲了,搭電梯上來就是她的房間。」屋主和弟弟的家人都住在這棟樓,每層樓大約80坪,隔了5間房間三代同堂,老媽媽對於腳下就是加油站難道都不擔心嗎?老人家笑說:「不擔心,習慣了。」

他們住在這裡7、8年了,當初老家因為都市計畫被徵收,乾脆花將近3千萬在自己的土地上蓋加油站當老闆,也順便把家蓋在上面,雖然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但是對路人來說,這棟加油站共構宅實在太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