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灌醉!鄧紫棋抽卡輸《神魔》創辦人仍送上億虛寶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把我灌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104 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大的《神魔之塔》攤位稍早邀請鐵肺女神 鄧紫棋與玩家互動,並在電玩展現場大秀鐵肺功力,但是卻在抽卡時人品大輸《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讓創辦人上千萬顆的魔法石差點送不出去。

▲鄧紫棋現身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神魔之塔》攤位。(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邀請代言人陳妍希、郭靜、傳珮嘉、八三夭、豆花妹等藝人相繼站台之後,《神魔之塔》台北電玩展攤位今天(1/26)邀請的藝人是 鄧紫棋,一開場便唱出鐵肺女神風格的《你把我灌醉》唱到副歌時,更讓現場玩家大聲歡呼叫好,緊接著又讓玩家挑戰她的高音,雖然現場玩家挑戰失敗,但是仍然送出連日來最高的 90 顆魔法石。

▲鄧紫棋電玩展唱《你把我灌醉》大秀鐵肺功力。(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鄧紫棋再秀鐵肺女神功力。(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鄧紫棋的《神魔之塔》人品似乎就沒有歌唱功力那般強大,在活動當中與《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PK抽神魔卡,在十抽當中,接連抽到金卡,甚至還有銀卡,讓現場玩家唉聲連連,反觀曾建中則是連續兩抽都是最高級的白金卡,過程當中,主持人還問說,「要不要換」,結果鄧紫棋回道:「香港人的精神就是要『堅持下去』!」現場玩家還為鄧紫棋集氣,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結果到最後,鄧紫棋十張抽卡機會,只抽到一張白金卡,大輸抽到 4 張白金卡的曾建中。

▲▼鄧紫棋接受玩家集氣努力抽卡為繁中版本玩家謀福利。(圖/記者洪聖壹攝)

▲鄧紫棋狂抽銀卡大輸《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圖/記者洪聖壹攝)

然而曾建中在會後仍然表示自己本身也是鄧紫棋粉絲,因此決定還是要送給全台灣繁體中文版的玩家,每人五顆魔法石,只要有登入,每天就加送一顆,換句話說,《神魔之塔》除了電玩展截至目前為止送出的20萬顆,每顆價值新台幣30元的魔法石外,還送 250 萬玩家每人五顆魔法石,只要登入就送,估計總價將近台幣 4 億元。

▲聽到曾建中仍然每天送出五顆魔法石,鄧紫棋秀出爽朗笑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