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全軍出動!十萬玩家塞爆台北電玩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塞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進入假日人潮高峰,各家廠商卯足全力,找來藝人站台,還讓 Show Girl 全軍出動,更有重量級電競賽事,以及像是 GT 之父等重量級製作人,加上廠商額外加碼的贈品,讓玩家瘋狂到了極點,光是上午兩個小時內就超過萬名玩家進場,主辦單位稍早正式公佈逛展人數突破 10 萬大關。

2104 台北國際電玩展以歷年來最大規模之姿於本週四開展,占用展場最大腹地的《神魔之塔》攤位,特別仿造古希臘神殿,設計了神魔格鬥場遊戲闖關區、周邊產品銷售區跟主舞台表演區,光是今天的產品銷售額就超過台幣 200 萬,三天累積下來將近 500 萬元,不過每顆新台幣 30 元的魔法石,今天就送超過 5 萬顆,三天累積下來就送超過 11 萬顆。在表演活動方面,《神魔之塔》 還特別邀請八三夭樂團、豆花妹與玩家互動,讓活動現場 HIGH 到極致。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方面,雖然堅持不肯透露銷售數字,不過仍有通路商透露今年光 PS4 主機單日就賣出 200 台,現在手邊的訂單更超過「上百台」,而 PS VITA 和 PS VITA TV 已經賣出超過 500 台,遊戲片賣出數千片,預估營業額破百萬。

在活動方面,索尼電腦娛樂則祭出創造《跑車浪漫旅6》的重量級製作人 GT之父 內山一典,《人中之龍-維新》總監督 名越稔洋,《初音未來-Project DIVA-F 2nd》製作人 內海洋等人,除了介紹遊戲近況,為了表達對台灣玩家的重視,各自宣示將推出中文化版本,並於會中送出相當限量的贈品給玩家,同樣為索尼攤位創造相當高的人氣。

為了留住假日增倍的人氣,Wargaming 特別將最重要的《少女與戰車》聲優簽名會拆成上午場跟下午場,活動現場還出現一位三歲電玩神童力抗七位現場玩家,並舉辦了《戰機世界》介紹,以及最重量級的《戰車世界》Tanks Asia Masters S2 總冠軍戰,並履行約定於現場送出限量 150 個《戰車世界》變色馬克杯,同時發送內藏已經絕版的戰車 Type 59 的虛寶兌換券的紅包袋,讓活動現場隨時保持數百位玩家的高人氣。

而在 Garena 攤位與曜越、羅技攤位,都是以專業的電競賽事連同 Shoe Girl 表演吸引玩家,曜越科技更砸下重金找來統一(Uni Girl)、兄弟(象漾女孩)、Lamigo(Lamigirls)、義大(吸睛女孩)舉辦粉絲見面會吸人氣,而 Garena 的《英雄聯盟》表演賽事當中則是找來麻吉大哥黃立成,搭配《獵命師Onlie》持續不斷的性感野貓女們的熱舞表演,讓整個電玩展熱點不斷,創下歷年最高的 10 萬逛展人數成績。

※更多電玩展正妹圖:

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4314.htm

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1-4311.htm

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4310.htm

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4303.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