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冰淇淋融化、舞台歪 新人:一輩子的婚禮就這樣被毀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有一對新人在在2013年底,訂了2014年1月19日的喜宴場地,新人事前有要求店家,必須改善宴會廳緊臨廚房問題,希望能以氣球布置,沒想到最後卻只用屏風擋住,加上當天音響和投影設備全故障,且說好的現榨果汁也變成瓶裝飲料,冰淇淋更都融化了,讓新人相當不滿,當場和餐廳業者爭論,雙方起衝突。

婚宴場面火爆,新人親屬和業者對嗆,為了就是控訴餐廳細節和事前溝通的不一樣,把婚禮給搞砸了。在這段名為「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就這樣被毀了!」影片中,可以看到老闆甚至拍桌叫罵,雙方火氣都好大,連賓客也對於菜色也同樣傻眼,大聲揶揄「你生魚片太厚根本不能吃,,冰淇淋都融化到底要吃什麼」。

▲氣球布置變屏風,新人控婚禮被搞砸。(圖/翻攝PTT)

婚宴到底是有多糟?新人一一列出,從說好的舞台,原本是在正中央,但當天卻是歪一邊,桌椅也全擠在一塊,現榨果汁也成了瓶裝飲料,投影音響設備全故障,一桌1萬多元的菜色,出菜時生魚片上有碎冰、冰淇淋還融化了、湯也涼了,就連原本答應要用布幕擋住廚房,最後也只是拿屏風充數。

面對投訴,業者跳出來反駁是不實指控,認為合約上寫得清清楚楚,客人也是看了場地,認為可以才下訂,「今天沒有拿刀子逼你喔!」對於新人在網路亂PO文,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